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歡己,隨心,慎獨

歡己,隨心,慎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那麼矛盾的人似乎身軀寄居着兩個相斥的靈魂,夾雜着理性和感性的因素分不清善與惡的尺度。

  有時候拚命告訴自己那是身體多餘的水,眼淚卻背叛意志向外涌去不可收拾。我會狠心放棄感知催眠自己說這不是我的身體當被在乎的人傷害時。

  也會在刺骨寒風中顫慄卻不思考回去只為確認這真的是真實的自己,靈魂離開軀體就算再多溫柔也不能癒合。

  還記得無意間的,淡淡酸奶味的竟帶着童年的味道,回憶卻是一片空白沒人告訴我是什麼讓我如此激動難道僅僅只是因為一支棒棒糖?

  以為決心只注重結果就能忽略經歷的複雜,如今卻在過程中沉淪不能自己,從不知道原來過程是那麼美麗後悔曾經的放棄是那麼可惜。

  握不住手中沙,乾脆揚了它,抓不住愛的人,那就讓她走吧。不記得是誰說出的這句話,做得到嗎?做得到吧!真不知道啊!

  我以為我會為逝去的年華而嘆惜,活的沒有意義,浪費與否何必在意,一去不回的時間裡埋藏着多少曾經變成了回憶,剩下滿目蒼夷。

  告訴自己,歡己隨心慎獨,能做的僅此而已,再也沒有什麼能勾起回憶,還有哪些記憶是值得牢記。

您正在瀏覽: 歡己,隨心,慎獨
網友評論
歡己,隨心,慎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