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神奇“捕偷機”

神奇“捕偷機”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李三開麵包車來到花園小區已經兩個小時了,他待在車裡,用望遠鏡觀察着幾座樓房的動靜。李三是個開着麵包車作案的偷兒。

  二號樓的王教授和老伴拉着一個小旅行箱,戴着太陽帽從中單元的樓洞里走出來,他們家的陽台已經關得嚴嚴實實。無疑,王教授兩口子是又要出遠門了。王教授的家在四樓西戶,李三知道。

  李三等了半個小時后,下手了。半分鐘內打開威嚴的防盜門,對於像李三這樣的入戶高手來說,簡直就是小兒科。王教授家這是李三第三次光顧了,這也是他打算的最後一次光顧。“李三”其實是個綽號,他本名李有德,自己給自己立了個規矩,同一戶人家就是再有錢,他光顧的次數也不能超過三次,為了記住這條紀律,自己取偷名“李三”。

  雖然三個月沒來了,王教授家的布局和從前一樣。前兩次,李三一共偷了現金七千多元,還有一對金耳環,有一個存摺設有密碼,看着上面的十二萬元干著急,他就氣得扔了。

  這次引起李三興趣的是卧室里一個保險柜樣子的鐵柜子,這種樣子的鐵柜子李三第一次看見,一下子他來了興緻。畢竟,沒有挑戰的偷盜事業,意味着自己永遠是個平庸的小偷,不能成為大偷。李三是個有事業心的偷兒。

  走近了,李三看見上面留着一張紙條,紙條上的字寫得十分漂亮:兒子,我們去新疆旅遊了,來回最快也要半月,走得急,沒有等你回來。給你留的五千元錢零花錢放在鐵柜子里,你明天中午回來后就取出來存銀行,我們這裡經常有小偷。鐵柜子是剛買的,操作方法是:你把手伸到左邊的洞里,然後按下左邊洞里的按鈕,根據中間電子屏的提示操作即可。最後有一個密碼提示,你把左右兩邊洞里的按鈕同時按一下即可。你耐心地等我們回來,祝你自己在家快樂!爸媽即日。

  李三一看沒勁了,原來自己還想着如何鼓搗開這個新傢伙,沒想到這知識分子連開柜子的步驟都給你留下了。知識分子就是笨呀,你就沒想到小偷比你兒子來得早了一天。

  李三把手伸到左邊的洞里,果然摸到了一個按鈕,按了一下,兩個洞之間的小電子屏一下子亮了,出來一行紅字:歡迎使用鐵將軍牌超級保險柜,請按下右邊洞里的按鈕。李三又把手伸到右邊的洞里,摸到了一個按鈕按了一下,小電子屏響起了電腦提示音,嚇了李三一跳:您好,請輸入密碼。李三平靜了一下心跳,兩手分別伸到左右兩個洞里,同時按下了按鈕。就聽“咔嚓”一聲,李三覺得自己的兩個手腕被什麼東西牢牢地箍住了,小電子屏上出來一行紅字:小偷,恭喜你終於被我設計的“捕偷機”抓住了,請不要亂動,越動你的手腕會被銬得越緊,直至血液不能流通,可能要截肢。請你耐心地等我們回來。

  李三重新看紙條,看到“我們來回要半月時”,腦袋一大,暈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捕偷機”
網友評論
神奇“捕偷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