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人,站在規律面前

人,站在規律面前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人,站在規律面前 標籤:贏在規劃

  春風吹去了又來,夏雨逝去了又回;秋葉調黃了又綠,冬雪降臨了又融。江水旋迴,潮來潮去。人世間的千千萬萬事物都是如此,充滿着規律性。不因個人的思想而改變,不因個人的行為而控制。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我們不能否決相對的靜止性。但是,運動的規律是永久的,它延續着一瞬又一季。

  人如春潮般在社會上涌動,往返無常,徘徊不定。然而,他們卻都有着各自的目的和選擇。人,就是如此,看似平凡,卻又不普通;看似簡單,卻又不零散。人,從降臨人世的那一刻起,就註定這悲子要面對這複雜多變的世界。面對着哭與笑;面對着喜與哀;面對着得失,面對着成功失敗。因此,當他們面對的越多,他們就越堅強。人,在世上,註定是主載者。

  站在社會發展的規律面前,不曾被打倒,而是積極制定屬於自我的生存政策,創造適和自己的生存環境。

  人啊,站在規律面前,是笑着抬頭跨步,而不是涕泗橫流倒在地上。

  后敘:人生茫茫何處是?

  蒼天規循不可變。

  從許今日又何擇,

  青山綠水常伴行。

  感懷人生匆匆去,

  留得一日是一日。

  山重水複多少路,

  安能行嘆復座愁。

您正在瀏覽: 人,站在規律面前
網友評論
人,站在規律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