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冬雪(原創)

冬雪(原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窗外,雪花飄飄揚揚灑下。我孤身一人闖入這銀白色的世界。大街上處處洋溢着春節的喜慶,街上沒有一人,大概都在家中忙碌着年夜飯吧。

  只有我,一人在這銀裝素裹的街道上徘徊。漫天冰雪,白茫茫的一片,我彷彿與這美景融為一體。

  雪之美,在於它那自然的六邊形外觀;雪之熱,在於它心底的火熱;雪之素,在於它從天而降時的純潔。

  雪可以說是最美的。無須裝扮自己,它出身就是一套素裝。不用胭脂,也無須粉底,雪本身那樸素的裝扮足可以顯露出它的美。不是濃妝艷裹,而是清新淡雅。

  說雪心底火熱,是因為它擁有一顆火熱的心。用它的這顆心足以使世間萬物倍受溫暖。給饑寒交迫的人能量,讓他們重新振奮,給陷入困境的人精神,讓他們脫離苦海。這顆心,是世上最溫暖、最有凝聚力的。

  雪的純潔,和百合、蓮花一樣。從天而降時的那一幕,純凈的差點令人窒息。這純潔,是雪的象徵。

  雪啊,你究竟還有多少秘密未被發現。

  雪還未停,我站在雪中感受這從未有過的感受

  ——文/寂靜,傷

您正在瀏覽: 冬雪(原創)
網友評論
冬雪(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