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不復當年模樣(一)

不復當年模樣(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如今的你不知是否像以前一樣;如今的我已不復當年模樣。 -題記

  一對戀人如果感情破裂,就很難再相愛,縱使有千絲萬縷般藕斷絲連的情結,但最終也回不到過去,破鏡難重圓。一直都在思考這樣一個問題,不論兩個人怎樣相愛,分開后,都會變得形同陌路,再次相遇時都會互相逃避。苦思冥想,也想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有人說正是因為彼此了解太多,再加上每個人在愛情面前的膽怯、懦弱,才會落得個此般境地。仔細想想,也是有些道理的。大多數人再愛情面前都是懦弱的,不管他在別的方面如何強大。

  其實情感是個很微妙的東西,一段感情就像一齣戲,以美好的邂逅開場,在無奈的哀嘆中落幕,無論你怎樣惋惜,劇情就是那樣,這個結局是你永遠無法改變的。兩個人,一齣戲。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識、相知、相戀,原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卻為何顯得這般憂傷?

  我向來是不相信命運這種東西的,但是不得不肯定緣分的存在。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緣分,我們相遇;因為緣分,我們相識…有很多人在分手之後都自嘲說這是命運的安排,這也僅僅是自我安慰,給自己一個台階下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不復當年模樣(一)
網友評論
不復當年模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