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三??濕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濕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三??濕地 

  春天,萬物復蘇,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五月一日,吃過早飯,爸爸開車帶我、妹妹還有媽媽去三??濕地公園玩。到了公園,清新的空氣夾着淡淡的花香迎面撲來。這時,我們發現小河上漂浮着幾艘載滿遊客的遊船,就來到了遊船碼頭等待…… 

  船在清澈的小河裡悠閑自在地划著,讓我深深的感受着“小橋流水人家”的含義。這時,我發現遠處有許多黃色的一塊一塊的點,那是什麼呢?我的腦袋中出現了一串串小問號。等船划近些我才看清它的真面目,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在河裡悠閑地玩耍嬉戲。小船劃過了一座座橋洞,我們就看見許多小島。划船的老伯告訴我們這裡有160個小島。 

  小船緩緩地劃過去了。這時,我們又看見許多小島,我看見有座小島上有很多密密麻麻的樹,綠油油的。爸爸告訴我,那些都是甌柑樹,看得可真讓人嘴饞啊! 

  看看時間不早了,該是午餐時間了,船也劃到了,我們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得望着這美麗的田園風光。這美麗的田園風光,是使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三??濕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