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洛的網》的作者是美國大作家E·B·懷特。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地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但是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被屠宰后成為熏肉火腿,威爾伯既害怕又絕望,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它用自己的絲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

  夏洛是只不起眼的小蜘蛛。它那麼渺小,怎麼能改變威爾伯的命運呢?原來夏洛用它的智慧拯救了威爾伯。夏洛織在網上的字都有它的意義,它分別在網上織了“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等字樣,這些都是誇讚威爾伯的詞語,都是夏洛趁夜深人靜時,再一筆一劃趕出來的。正是因為這些神奇的字,人們才認為威爾伯是一隻非凡的豬。威爾伯不但保住了性命,還得了一個特別的獎。可這時夏洛的生命卻已經到了盡頭…… 

  夏洛是個願意奉獻的小動物,為了朋友,它甚至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它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智慧的大網、愛的大網,留給我們深深的感動和思考。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