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夏洛的網》這個有趣的故事後,許多情節還是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朱克曼家的穀倉里,有一群過着安詳生活的動物。小豬威爾伯認識了一個“迷你”的小動物,那就是蜘蛛夏洛。一天,小豬威爾伯聽到了一個壞消息:威爾伯要被人宰割了。威爾伯很絕望,這時,蜘蛛夏洛告訴他能救威爾伯。威爾伯半信半疑。可是,要怎麼救呢?於是,夏洛奇迹般地在網上編織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

  讀了《夏洛的網》讓我感觸深刻,夏洛編的這一張救命大網,讓威爾伯的命運不再凄涼,不讓這一快樂的大家庭缺少任何一名成員。我從中認識到了這一個大家庭多麼團結。我想起了我們人類也是那麼團結一致。比如有人受傷別人會幫助他……還讓他們之間的友情加深。這真是一舉多得。這無盡的愛與溫暖永久地瀰漫在這個普普通通的穀倉里。

  四聯小學五年級:張嘉富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