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不止一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不止一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漫漫長路,有的也有失,往往你得到一件東西之後也會失去一件東西。

  有許多古時的人為了提醒人們珍惜時間的話語,例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是生命”等等,可見珍惜事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生活中有許多人把時間消耗在玩電腦、玩手機、看電視上,沒有一個限度,那麼這性質比純屬浪費時間更惡劣。

  每當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下課追跑打鬧時,我都會感嘆,你們失去的不止一點。你們失去的不只是學習的時間更是你的大好前途!但你卻拿這個開玩笑,沒有去認真的對待,虛度時間,浪費光陰,辜負了老師、同學、家人對你的期望。

  我想和留守兒童的家長說一句話。你們去外地或外國工作賺錢供孩子上學,為了孩子好,我知道,可你們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失去陪伴孩子的時間,你們不僅失去了陪伴孩子的時間,還是去了對孩子的關愛、教育、呵護自己孩子的時間,失去了孩子們的笑聲和對父母的純真的愛!有一則新聞關於一些留守兒童:“有3——4歌留守兒童看到一名女教師手裡提包再收拾東西,他們幾個心中就萌發了對這名女老師搶劫的心思,他們居然殺了那個女老師,搶來了錢。當警察找到它們是他們居然在網吧打遊戲。這讓警察當時十分驚訝。他們一點法律意識都不懂,而他們的父母又不在他們的身邊,爺爺奶奶有管不住他們。

  上述種種實力都說明了我們不應該浪費時間,不只是不浪費,還要學會去擠出時間,就是一位名人所說的:”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去擠,總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不止一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不止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