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水線[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水線[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電~~ : 機智,勇敢,應變極強。

  總評:★★★★★(主人物) 

艾 吉: 機智,勇敢,應變極強。

  總評:★★★★★(主人物) 

獵貓者: 機智,勇敢。

  總評:★★★

  (副人物)

  飛狗隊: 機智,勇敢。

  總評:★★★★ (副人物) 

冷玫瑰: 冷酷無情,生氣可傷害隊友。 總評:★

  (副人物) 

靈熊者: 機智,應變極強。

  總評:★★★

  (副人物) 

研究博士:愛發明,也惹過禍

  總評:★★

  (副人物) 

  第一章 

  “到家了!這三個半月熬出來了!”“是啊!可算考完了!小學終於畢業了!你去的哪?”艾吉說。“我去的四十二中,你呢?”電~~一邊樂一邊說。“切,別以為你厲害,我也考的四十二中。”艾吉得意地說。“好吧!不提考試的事情了,咱倆三個月沒玩computer了,走吧!去小飛他們家吧,聽說小獵也去。”艾吉無奈地說:“恩,行聽你的。” 

  “艾吉,小飛家可真遠啊!”“是啊,花了我們的零花錢打車。”艾吉無奈地說。電~~樂呵呵地說:“錢乃身外之物。”“切,我的錢當然是你身外之外了!”艾吉生氣地說。“哎,你看他們家,門都開着,但是卻沒賊,你說為什麼?”“不知道。(因為我在誰敢來啊)” 

  走進屋子,屋子裡一片狼藉,麵包在地上,方便麵在電視機上,玩具堆得到處都是。我們以為是有人搶劫,但是我們看見電腦上,有一個藍色的,上頭的圖畫是一個貓和狗的圖案,下頭寫着“進入CW世界!”讓我們不禁有了疑問:貓和狗的圖案是什麼意思?CW世界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電腦上有貓狗的圖案?難道是被人綁架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水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水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