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我和媽媽一起觀看了[侏羅紀公園]的影片。看完后,我興奮不已,躺在床上閉着眼睛遐想,腦海里不斷地閃過恐龍和原始森林的場景,漸漸地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的世界。 

  我通過一個時光隧道機,來到了侏羅紀時代。猛然間許多恐龍紛紛好奇地圍繞着我,為首的那頭高大威猛的恐龍作勢向我撲來,我趕緊一個轉身,拉過身邊的一根樹藤,像猿人泰山一樣盪了過去,騎在了它的背上,恐龍像被我馴服了一樣,馬上溫順了下來。我仔細觀察了他們的生活習性,也聽懂了它們的語言,漸漸地我和它們交上了朋友,我不禁大笑起來。在侏羅紀時代玩耍了一番后,我又進入時光隧道機,來到了未來。 

  可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這裡渾黃一片,流沙飛舞,植物動物少得可憐,簡直荒無人煙,滿目瘡痍。人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在僅有的一彎池水邊盛水解渴。我連忙向身邊的人們打聽,我們的家園怎們會變成了這副模樣?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我: “都是先人們不注意生態平衡,浪費水資源,過快地開採地下水源,害得我們現在無法正常生存。”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不禁哭出了聲來。恍然間,一隻有力的大手將我託了起來,我睜開眼睛一看,咦?我怎麼在家裡?媽媽正抱着我,一邊擦着我的眼淚,一邊愛憐地說:“傻孩子,怎麼又笑又哭的,作啥夢啦?”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可心裡卻沉甸甸的,現在社會上一直提倡節約用水,可我們還有許多人卻沒有意識到水的重要性,常常浪費水資源。我一定要呼籲周圍的人們,喚醒大家,保護生態環境,節約用水,為了世世代代的幸福,為未來的家園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為了這個奇妙的夢,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