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哆啦A夢,還有一個是阿童木。

  有一天,蒙蒙在放學的路上碰見兩個大壞蛋在搶一個阿姨的錢。蒙蒙看到這件事立刻衝上前去對兩個壞蛋喊道:“你們叫什麼名字?竟然敢搶阿姨的錢,快把錢還給她!”兩個壞蛋生氣地說:“小兔崽子,快滾一邊去,你以為這種口氣就能嚇跑我們嗎?笨蛋!”蒙蒙有點不高興了,他乘兩個壞蛋不注意,就拿起一塊石頭朝他們砸去,其中一個被砸得暈頭轉向的。可是,不一會兒,壞蛋又起來了,蒙蒙急壞了,怎麼辦呢?突然,他想起了夥伴們給他的信號彈。於是,他發出了信號彈,兩個朋友及時趕來了。但是,他們已經來晚了,兩個壞蛋早跑了。阿童木飛着追到了壞蛋面前,兩個壞蛋一拳就把阿童木打暈了,在這緊急時刻,哆啦A夢從口袋裡拿出了一件法寶,名叫“複製機”。只要你搖一下這台機器,就可以變出好幾個和你一樣的人。於是,哆啦A夢讓蒙蒙搖一搖複製機,蒙蒙立刻搖了好幾下,一下子變出好多個蒙蒙走上前去,每人給了兩個壞蛋好幾拳,把他們趕到了警察局。後來,蒙蒙又變回了原樣,他們回到了阿姨面前,把錢還給了她。阿姨高興地說:“謝謝你們!”蒙蒙說:“沒關係!”

  突然,蒙蒙撲通一聲摔倒了地上,把他驚醒了,這才知道自己剛才是做了一場夢。

  東城區丁香小學二年級(3)班:吳雨函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