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還在努力地做着還沒做完的作業。已經到了下半夜,而我卻還在破解一道數學難題。看着本子上的題目越來越模糊,眼皮開始打架,不一會兒,我便在書桌上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到有誰在扯我衣服,我張開眼,竟看到了喜羊羊!“啊!喜羊羊,你怎麼會在這兒?”喜羊羊微笑着說:“我聽村長說這裡有個小孩子不會一道數學題,特意派我來幫你解決!快讓我看看吧!”我馬上指給喜羊羊看我不會的那道題。

喜羊羊看着那道題,用右手托着下巴想了一會兒會兒,一下跳上桌子說:“我知道該怎樣做了!”我一聽有辦法解了,馬上着急地問他:“是什麼呀?快告訴我!”喜羊羊嘻嘻笑了一下,把題目的做法告訴了我,並且向我講解了以後再遇到這樣的題型該怎樣做。

我領會的點點頭。心想:如果我也能像喜羊羊那麼聰明,不就不會有不會的題目了嗎?我想着便問喜羊羊:“你是怎麼變得那麼聰明的呢?有什麼訣竅嗎?教教我吧!”喜羊羊擺擺手,說:“聰明不是靠什麼訣竅的,而是靠多思考、多動腦筋、多讀、多看。才會變得那麼聰明的!”我聽了聽喜羊羊的話點了點頭,知道了做什麼事都沒有一勞永逸的。

突然覺得有什麼人在拍我的背,喜羊羊便消失了。我突然醒來,看見媽媽在身旁,才明白那是一個夢。再看看本子上的題目,一下子知道了做法,趕忙寫下來!回憶夢中的對話,明白了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