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孔明燈之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明燈之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那天,我們一家人去外面看煙花,其實煙花沒什麼好看的,都不如第一年那麼美了,說是出去看煙花,其實也是藉此機會全家一起玩一玩。雖說煙花沒什麼好看的,但依舊是人山人海,也許他們的心裡也會是這樣想的,畢竟全家一起快樂地玩玩也是百益而無一害的事情。

  我們在人民廣場看了一會兒噴泉,也許因為過節的緣故吧!人顯得格外的多,也顯得特別的喜慶。因為有風,我們接受了泉水的滋潤,弄得我們全身都濕漉漉的,但我們很開心

  在長廊那邊,一群人吸引了我的眼球,一看原來是兩個人在放孔明燈,是的,是孔明燈,雖然是第一次見,但我確定那就是孔明燈,我不知道那孔明燈是他們自己親手做的還是買的,孔明燈上寫着他們的願望與祝福,女的拿着孔明燈,男的點火,然後等燈熱了以後,他們一起放手,可是,孔明燈飛到了長廊頂上,本以為它會着的,我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呢!可是,上天也許看見了他們的誠意,在眾人為他們祈福的情況下,好在有驚無險,終於飛到天空,帶着他們的願望,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了為止……

  說實話,我真得好羨慕他們,也由衷的祝福他們,我相信看見那一幕的人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我知道在那一刻他們是幸福、快樂的!雖然我還小,沒談過,但並不代表我不知道啊!就像老爸說的,我現在是學生,主要任務是學習,等上了大學以後在說吧!可是心裡還是羨慕的啊!我在想,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放放孔明燈,看着自己的心愿飛到天空,那將會是怎樣的心情啊!光想想就叫人心動呢!不知願望什麼時候能夠實現呢!呵呵~~

  我還知道,就像“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說的一樣,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讓我們為了自己的目標前進把!我堅信只要不放棄就會成功!就如那孔明燈一樣!讓我們像那孔明燈一樣,帶着自己的夢想和願望,突破重重險阻和障礙,飛向那屬於自己的高空!

您正在瀏覽: 孔明燈之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明燈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