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別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特別的幸福,創造特別的傳奇!——題記

  “幸福”這個詞語包含了太多太多,從古至今,沒有一個人能明白幸福的含義,幸福,不一定是快樂的,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小的不開心,但更多的是,它使你真正明白了幸福。幸福,有很多和它相等的公式,然而今天,我明白了其中一條。

  幸福=訓斥+教訓

  上英語課時,我們輪流作答,我的前桌沒有讀對單詞被罰站,我站起來讀完了單詞,老師卻對我大吼,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明明已經讀完了,可是為什麼,就這樣我被罰站了一節課,我很不解,認為老師很偏心,現在想想也沒什麼,就當做是一場教訓,訓斥也是一種特別的幸福,只不過有太多苦澀。因為幸福,我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幸福,值得擁有!!

  初三:胡楠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