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有一段時間我特別迷茫,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只要遇到有點難度的問題就會選擇逃避,我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而且自己還會想出很多特別充分的理由,讓自己或者別人認為這不是我個人的原因,而是這件事本身就存在一定程度的問題。然後說服自己和他人以後覺得很輕鬆,其實內心深處比誰都清楚,是自己不敢面對。

  直到有一天和一位朋友瞎聊,直到有一天和一位朋友瞎聊,他問我:“你還記得你小時候的事情嗎?”我的第一反應是他會和我聊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接着他說:“記得小時候學走路,是因為覺得別人怎麼和我一樣,為什麼別人可以站起來走,而我為什麼不可以?然後開始了學習走路,第一次站起來摔倒了,接着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會走了,可是不會剎車總是撞牆。直到N多次的受傷N多次的不放棄,才真正的學會了走路。”

  當時我覺得這次的聊天沒什麼意義。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這是個值得深思的事情。為什麼當時那麼小那麼弱的時候都不曾放棄?為什麼長大後會放棄一些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因為當時的想法很單純,單純的因為學走路而走路。可是長大以後做一件事情會覺得那麼難。因為思想不像小時候那樣單純了,可能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們有時候會想“我可以嗎?”“這件事情難度太大了,我只是個平常人我完成不了,”那麼結果就出來了,你真的不行。可有些時候存在一些客觀原因使你不得不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你的想法變了,“我必須完成這件事情!”那麼結果也自然就出來了,你肯定可以完成而且做的很好。所以長大的我們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份單純的心態,今天的我們不是不可以,不是沒能力,而是沒有一個好的心態去面對這件事。當你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人生每一份挑戰的時候,那麼你就會一步一步的邁向成功了!

  天鐵新一燒項目部 史 雷

您正在瀏覽: 心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