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需要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需要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賓市興賓區實驗小學 

  六(1)班:徐嘉鴻 

  美,需要發現 

  你看到了嗎?這片落葉,很美。“不,它不美,它是枯黃的。”如果你這麼說,我會告訴你:世上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這句話也正是我最喜歡的名言。 

  從不同的角度看,你會發現不同的美。而我,在空閑只暇,就發現了很多美。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和妹妹穿過一片叢林,來到一個小山林上,眼前的一切不禁使我發出感嘆:真美啊!這兒的花在雜草叢中露出星星點點的鮮紅;小草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充滿了生機;大樹挺拔着身軀,迎向天空,享受這太陽給予的溫暖。鳥兒在樹枝上,偶爾發出幾聲“嘰嘰”的叫聲,我悄悄地伸過頭去探望,小鳥卻“噗吱”一聲飛走了,樹上落下幾片葉子,我彎下身,拾起一片落葉放到鼻子邊,淡淡的暗香沁人心脾,讓我不由得想起:落葉歸根,化作春泥碾做塵。 

  秋風瑟瑟,落葉飄飄,我的餘光掃到了草叢中一丁點兒醒目的嫩黃,便探過頭去,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朵凋謝了的花,它的花瓣少得可憐,只有殘缺不全的半片,花莖也無力的彎下了身子,但我依然覺得它是美的,小小地說了一聲:“真美呀!”“這也美?”妹妹說。“你看看它,半死不活的樣子,我真的在懷疑的你眼光。”我站起身, 

  無奈地看這她,不緊不慢地說:“其實,它很美,它的美不是普通的美,它的美,是獨特之美,是自然之美,正是花開花落,自然界才生生不息。你能說它不沒嗎?”妹妹頓時恍然大悟,對我頻頻點頭。 

  是啊!世上並不缺少美,只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需要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需要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