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包香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包香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包香煙 

  “你,現在給我過來。順便帶上那四包香煙來!”一陣粗魯的聲音從李通的手機里傳了出來。 

  這是黃老大打給李通的。黃老大是個中年男子,肥大的身材幾乎像一頭豬似的。但是他的“魔力”很強,經常拿那些剛出世道的孩子的身體來藏毒。黃老大是個販毒集團的老總,他的集團大得不得了,甚至拓展到國外去,真是壞透了。 

黃老大所說的“四包香煙”,並非是馬路上隨便見到拿起火機點起火的那種香煙。而是裡面藏着“4號”的香煙。 

  李通掛掉了電話,迅速穿上衣服,隨手拿了放在抽屜的四包香煙。放進了衣帶里,騎着摩托車一溜煙的跑出去了。沒到兩分鐘,李通到了黃老大的辦公室里,掏出了四包煙,一臉嚴肅的遞到了黃老大面前。 

  黃老大接過香煙,抬頭看着李通的臉說:“小夥子,你整天繃著臉幹嘛?帶點微笑,不要像個包青天似的。”其他的人聽了“撲哧”一聲笑了,惟有李通還繃著臉站在那裡。黃老大看了,搖了搖頭,隨手從煙包里抽出一根香煙,含在嘴裡,從桌上拿起一個火機點燃了煙。又從嘴裡拿出了煙,遞給了李通笑吟吟地說:“來來來,小夥子。嗯,煙給你。”李通接過了煙,笑容才想太陽一樣浮現在臉上,黃老大拍了拍李通的肩膀,說:“你這小子,就知道貪吸!給你煙吸,你才笑得像菊花; 不給你吸,你的臉綳得像包青天。哎,你這孩子,真拿你沒辦法!”李通笑了,慢吞吞地吸着煙。 

  那“四包煙”不一會兒便被大家分完了。黃老大笑着看着大家,“大家覺得怎樣?舒服吧?”個個都稱讚很美味。“那,你們該怎樣做?”黃老大接着問。我們應該幫你傳銷!打造更大的集團!“哎,對了,還有麻煩你—李通再給我帶點來,這聞者都香。”李通點了點頭。 

四包香煙真的那麼美味嗎?!

您正在瀏覽: 四包香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包香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