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那天晚上,月亮把大地照的亮堂堂的。我和妹妹蹦蹦跳跳的去觀花燈,花燈掛滿了大街小巷,足足有四里長,我和妹妹看得都眼花繚亂了。 

  街上的人真多呀!肩膀挨着肩膀,腳跟挨着腳跟。一大堆人圍在一起,愛湊熱鬧的我絕對不能錯過。我試圖從人群中擠進去,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還在人群外轉圓圈。終於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鑽了進去。啊!原來有一個荷花電燈在池塘中央亭亭玉立,周圍有幾個即將開放的花骨朵兒,栩栩如生。中央有個十分大的荷花立在幾片水淋淋的綠荷葉上。不一會兒荷花瓣的尖抖動了起來,人們都把目光集中在了那朵大荷花上,荷花的花瓣徐徐展開,荷花中心出現了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她真是遠比西施漂亮,比月亮上的嫦娥還要美麗。她好像知道了人們在看她,抬起一隻袖子遮住那賽過天仙的小臉,把花瓣慢慢的展開,偷偷地看着人們。忽然,一個小孩和他媽媽說:“媽媽,荷花仙子會飛嗎?”人群里傳來一陣笑聲。我陷入了一陣遐想,妹妹拉拉我的手,我才回過神來,跟着人群慢慢觀看着其它美觀的花燈。 

  觀完花燈后,我抬頭看看月亮,咦?天空怎麼會出現幾十個月亮呢?奧!原來是有人在放孔明燈。這時我想起了台灣的小朋友,我希望台灣的小朋友也可以和我們一起看花燈、放孔明燈。

您正在瀏覽: 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