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一個孩子來說,一個甜甜的糖果無疑是一個巨大的誘惑。

  我出生在一個比較貧窮的小山村裡,整天與樹木為伴,從來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在我的印象里,一個熱熱的白饅頭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上山拾材,路上我碰到了一個陌生的男子,他伸手給了我一個東西,並且告訴了我這叫糖果,吃起來很甜,這激起了我強大的好奇心,我學着他的樣子剝開了外面的紙,把裡面的東西放到嘴裡,頓時我感覺嘴裡有着說不出的感覺,酸酸甜甜,這種味道我從來沒有吃過,我仔細的品嘗着。

  這時他又給我好幾個,並且問我山裡哪個地方有人蔘,聽到人身,我一下子精神起來,因為爸爸告訴我,無論是誰問人蔘,都千萬不要說,因為這些人可能是壞人,他們會把山裡的人身都會挖光,想到這,我就對他說,我不知道長在什麼地方,我可以回家問問我的爸爸,說完我就扭頭跑了,當然手裡還有幾個名叫糖果的東西。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誘惑,但是如今想來,我肯定自己的做法,當然不會忘記初次吃糖果的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