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的誘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誘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充滿着活力和凝聚力。當夏天來了,由於天氣炎熱,人們都不太喜歡夏天,他們都希望夏天快過,冬天快來。是的,炎熱的夏天的確沒有寒冷的冬天那麼受歡迎,因此,人們就‘投’給冬天多票,夏天少票,造成了所謂的不公平。

  所以,我在‘反抗’的鬥爭下選擇了夏,夏天對於我們來說,其實它有很多快樂。夏天——它喜歡帶我們一家人坐在院子里乘涼,聽蟬聲,嘗西瓜,享受寧夏的樂趣;夏天——它喜歡帶我們到游泳池裡游泳,給我們帶來了健康;夏天——它還喜歡帶我們到山坡上放風箏,讓我們學會互相幫助,增添友誼…...其實,找到夏天的樂趣只在於我們自己細心觀察。

  夏天的陽光帶着潔白的雲朵娃娃,帶着瓦藍的天空等“賀禮”送給人們,那一刻真是很美,夏天的陽光有時很溫柔,有時很刺眼,它真像一個表情多端的娃娃。

  春、夏、秋、冬都是一樣的,它們都是平等的,它們都是好朋友。我喜歡夏天,因為那是最有成功感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的誘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