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書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書蟲,因為我喜歡看書,真的停不下來呢。

  “吃飯了,快點出來吃飯。”媽媽在客廳喊,我則在卧室繼續看書,這一章都看了一點了,不看完難解我心頭之恨。但是還沒看到一半,媽媽就親自來催了。“好好,馬上去。”我回答。然後急忙再看幾句,趕緊找書籤,我可不捨得把我的書弄皺呢。吃飯的時候,我完全是心不在焉的狀態,想着書中的主人公到底能不能逃過算計,脫離險境。“幹嘛一直吃米飯,多吃點菜。”媽媽又開始說了。“知道了,知道了。”我回答。看吧,我想着想着都忘記吃菜了,難怪剛剛有點難以下咽的感覺。想着,我就越想看到書,然後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結果我吃飯吃的最晚,卻最先吃完。然後趕緊跑回房間看雙。媽媽不由得在外面嘆氣:“這孩子。”

  我是不是書蟲呢?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