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哆啦A夢,還有一個是阿童木。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兩個壞蛋大嘴巴和長鼻子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蒙蒙看見了,氣憤地衝過去大喊:“快住手!”可是兩個壞蛋根本沒把蒙蒙放在眼裡,仰天大笑着說:“哈哈,一個小孩子還想管閑事,快滾開!”蒙蒙沒有被他們嚇倒,撿起一塊大石頭朝壞蛋砸去。可是蒙蒙太小了,根本打不過兩個壞蛋,他們眉飛色舞地拿着錢包跑了。

  這可怎麼辦呀?蒙蒙冥思苦想着,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用對講機叫來了哆啦A夢和阿童木,向他們說明了情況,大家分頭行動,阿童木轉眼就飛到了大嘴巴和長鼻子的面前,哆啦A夢和蒙蒙從後面堵住,兩個壞蛋看到情況不妙,急得抓耳撓腮,手忙腳亂中錢包也掉到了地上。蒙蒙趕快撿起錢包,這時哆啦A夢從百包袋中取出籠子,把兩個壞蛋裝了進去。這時丟錢包的阿姨也追了過來。蒙蒙把錢包還給了阿姨,阿姨說:“謝謝你們,勇敢的孩子!”

  得到阿姨的誇獎,蒙蒙高興得眉開眼笑。笑着笑着,蒙蒙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原來剛才是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啊!

  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王夢瀅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