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睡著了,結果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自己是一位小魔法師了。我騎着魔法掃帚和其他小魔方師們一起飛往學校上課。不料課剛上了一半被一個不速之客——一隻十分可怕的比我們大一百倍的大黑鳥打擾了。 

  大家落荒而逃了。大黑鳥一直朝我追來。我想:顯然這傢伙是沖我來的,跑肯定是跑不過它,只有和它打了。 

於是,我抽出魔法棒迎了上去。它見了先往後退了退,緊接着張開血盆大口撲扇着黑翅膀向我衝來,想將我咬死。我一下子閃到左邊,讓它撲了個空。趁它氣喘吁吁時,把自己變大一千倍,迅速伸出右手抓住了它的黑爪。我緊緊地抓着它不讓它有機會逃脫,它忍着疼痛流着淚說:“求求你,饒了我,我下次不敢了。”看見它知道錯了我這才鬆開了手。沒想到它再次向我進攻了,我立刻把自己變成一把大刀往它腦袋上猛地一砍,它居然濺出了黑色的血死了。此時,大家都出來了,把我拋起來又接住,歡呼聲一片。 

  突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睜開眼睛一看天亮了,是媽媽喊我起床了。我告訴媽媽:“媽媽,我剛才做了一個巧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