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炎龍俠,還有一個是哆啦A夢。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兩個大壞蛋,大嘴巴和尖鼻子正在搶一位阿姨的錢包。大嘴巴和尖鼻子拚命拽着阿姨的錢包,這時被蒙蒙看到了,他上去厲聲說道:“住手!”兩個壞蛋看到是一個小孩兒,不屑地說:“你這小孩兒,管什麼閑事,快走開”!說完兩個壞蛋又去拽阿姨的錢包,蒙蒙勇敢地衝上去和大嘴巴尖鼻子打了起來。可是,蒙蒙卻打不過這兩個壞蛋,反被大嘴巴和尖鼻子三拳兩腳打趴在地,兩個壞蛋看到趴在地上的蒙蒙得意洋洋地大笑起來。突然,蒙蒙想起了剛剛認識的那兩個朋友,然後他一念咒語,炎龍俠和哆啦A夢就立刻出現在了蒙蒙的眼前。

  哆啦A夢從自己的大口袋裡拿出一張網,準備用大網把大嘴巴和尖鼻子扣住,大網在天上飄着,兩個壞蛋飛快地跑着。這時炎龍俠用“禪定印”把大嘴巴和尖鼻子定住了,同時大網也扣在了大嘴巴和尖鼻子的身上,網越收越緊,兩個壞蛋在網裡直喊“饒命啊,饒命啊”,蒙蒙看着大嘴巴和尖鼻子的狼狽樣,得意洋洋地笑着說:“看你們倆以後還干不幹壞事了”。

  突然,蒙蒙掉進了一個土坑裡,蒙蒙“哎喲”一聲,睜開眼睛一看,天亮了,原來是一場夢呀!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吳曦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