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中自我鑒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自我鑒定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豐富多彩的高中生涯即將結束,這三年來,在尊師的辛勤培育下,使我從幼稚走向成熟,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中學生。 

  在思想政治上,我有堅定不移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我關心國家大事,努力學習時事政治,思想健康成長。在學習上,我態度端正,目標明確,進取心強,持之以恆,知難而進,不甘落後。上課認真聽講,大膽提問,弄懂課堂所學內容。課餘時間,我喜歡博覽群書,開闊視野,學以致用,充實自己。虛心向班裡優秀同學學習,刻苦鑽研,不斷總結,不斷提高,使我的學習成績不斷取得進步我參加了學校軍訓,增強了國防意識和紀律觀念。參觀了三峽監獄,受到了法制教育。我能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令,中學生守則。中學生行為規範。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尊老愛幼,樂於助人。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辦理開展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极參加,有損學校形象的事情我堅決不做。我誠懇接受別人的批評,敢於正視自己的缺點,並努力克服。我為人正派,品行端正,以品學兼優的同學為榜樣。行為文明,有遠大理想,對未來充滿信心。我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參加了由學校組織的考察江北水廠、三峽庫區清漂情況和甘寧水庫水質調查活動,使我增強節水意識和環保意識。參觀了詩仙太白集團、天星植物園及開縣府城村的考察,使我感受到了現代企業文化和新農村的建設的巨大變化。我積极參与家務勞動,使我受到了勞動鍛煉和有了生活自理的能力,樹立了不怕臟、不怕苦的思想。在實踐活動中,我認真收集相關信息、整理相關資料,攥寫活動報告和心得體會。通過以上活動,使我長了知識、培養了創新精神,增強了社會責任感。 

  我愛好體育,喜歡籃球、足球運動。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體育運動,使我受到了體育鍛煉,增強了體質。經考核,達到了國家規定的體育鍛煉標準。 

  今後,我決心將不斷總結經驗教訓,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貢獻出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您正在瀏覽: 高中自我鑒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