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承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承諾,不止是兩個簡簡單單的字眼,它蘊含著深刻的含義。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承諾過,有一些沒有履行自己對別人許下的承諾,但有一些人如實的履行自己承諾。因為他們知道:許下的承諾就應該去兌現,那樣才符合自己做人的基本原則。

  那是個和以往不同的冬天,也是她記憶最深的一個冬天。那年她還是一個七歲的小女孩,不懂事的一個小孩子,但她的思想並不停留在那個年齡段,她想到了以後,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考慮到未來。那天,她很開心,因為自己過生日,媽媽給她買了一個很大的生日蛋糕,爸爸也從很遠的地方回來給她過生日,一家人都圍着她,她覺得自己現在是如此幸福。就在那天晚上,她的奶奶患了疾病,突然去世。女孩聽到這個消息眼淚頓時掉了下來,眼睛就像水龍頭一樣,滴答滴答的往下掉。她邊哭邊跑去奶奶家,她沒有注意到現在的外面沒有路燈,很黑很黑,但她不顧一切,用最快的速度跑去奶奶家。

  看着在一點一點冰冷的身體,小女孩在自己心裡暗暗許下了承諾,她發誓自己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因為奶奶生前常常和女孩說要好好讀書,別那麼沒出息,以後過上好日子。在以後的日子裡,女孩發奮學習,她一直相信奶奶會在天上看着她,會一直陪伴她走完一生。女孩的成績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老師們也特別喜歡她。

  女孩履行了自己的承諾,她沒有面對任何挫折放棄過,她一直堅持着、堅持着……

  女孩面對學習上的困難都不曾放棄,而我們也應該履行自己的諾言,履行對別人許下的諾言。

  六年級:井汐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