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知道,那時候的所有情況都不是什麼意外。

  我也知道,充實的生活都需要我們給自己一個最合理的安排。我們從來都能夠安於現狀,因為在此之後,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可以左右我們自己的思想。

  也許你需要更多的坦誠,才能在這裡活得更快樂。

  我們也許會在一個地方,看懂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看懂那時候你所愛過的每一個人,其實都沒有特別的地方。因為你一直都不存真正放棄,所以走太遠的時間,我們都未必能夠發現那時候你的感慨,你的感覺,又是何以名狀。

  他們可以珍重做到瀟洒快活,樂得自在。我知道,你需要給自己一個最合適的機會,讓自己哪怕是走得再遙遠,也不必去害怕什麼風霜雨雪。

  因為我們走到哪裡,都會看到另外一種來自於太空之外的心情。我知道,他們的喜歡也從來都不會輕易遺忘,而我們的記憶力,也將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不斷地找到自己的共鳴。

  我們在分享自己的故事的時候,也會去想到那些無比開心的事情。有時候,閑暇與忙碌也只是在那一瞬間。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勘破,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問題。

  每個人的過程,似乎也都變成了不一樣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