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周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周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出門,向著迷人的周庄出發,只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在美妙的清晨搭乘一輛小車,我,來到了水上周庄。早晨,好美好美。

  周庄被稱為中國第一水鄉,也被稱為中國的威尼斯。但是與威尼斯不同的是,周庄顯得更悠久,更寧靜,少了幾分喧鬧,多了幾分僻靜,使人彷彿可以忘記世間的一切,靜下心來,用心去聆聽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感受下雨“滴滴答答”的音樂音,品味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彷彿使人來到了仙境,來到了天堂……

  在雨中坐着小船更是一種美得享受。我租下一艘小船,在無限的靜謐中,觀賞着綿綿細雨,不時地再品一口綠茶,聽一曲江南小調,看看古人美麗的智慧結晶——一座座雕刻着精美圖案的小橋,最後閉上雙眼,我彷彿融入了大自然,也成為了大自然中的一員。

  小河中的生命更是美麗,魚兒也在互相追逐嬉戲,有的小魚有的抬起頭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彷彿在向我乞討食物;有的小魚躲到了水草里,彷彿是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小雨飛快的游着,時不時還蹦出水面,好現在告訴我他又用不完的力氣……

  一股微風夾雜着花的清香向我吹來,太陽也在無限的靜謐中緩緩落下,啊,迷人的周庄,好美……

  六年級:彭葉秋陽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周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