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偷報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報紙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慚愧。到現在我還記得,那雙顫抖的手,東看西瞧的眼睛和內心近呼窒息的緊張。

  那是個晴朗的雙休日,我邁着輕鬆的步伐,下樓來拿報紙。我打開報箱小門,往裡一瞧,什麼都沒有,剛才那種愉快的心情頓時沒了。心裡暗自想,怎麼會這麼倒霉呢?害我白跑了一躺。正當我垂頭喪氣準備上樓去時,心中一亮,哎,我何不……。偷報紙的念頭在我心中閃過,我也因此增加了一些害怕和恐懼的心理,心裡又涼了半截。要是別人看見了怎麼辦?要是別人的報紙上有記號怎麼辦?一個個“要是”在我眼前掠過,我彷彿看到了別人責罵的情形……。


  可怕!我迅速地朝四周看了看,沒人。我看見202室的報紙塞在外面,就伸手去拿,馬上就要拿到了,忽然,身後傳來幾聲男孩子們打球的叫聲,嚇得我趕緊縮回了手,人還倒退了幾步。頓時,我感到天昏地暗,想不到做一次小偷這麼難。我又走到報箱前,假裝在看什麼東西,手卻不知不覺地伸到了202室的報箱外,又快速地抽出了報紙,捏在手裡,眼睛又緊張地瞟了瞟四周,看到確實沒人發現,這才大口地吁了一口氣,手上、頭上早已被汗水打濕了,用手一摸,冰涼冰涼的。

  我捏着報紙,咚、咚、咚的往樓上跑去。這時我聽到樓上有噠噠的布鞋聲直往樓下傳。我心中一根弦頓時又緊繃起來。生怕樓上的人發現我的“秘密”。下來了,是一位老爺爺,他看見我這副樣子,就笑眯眯地說“小姑娘,怎麼了?”當時,我嚇得連眼睛都閉起來了,直把那被汗水浸透的報紙往懷裡塞,又輕聲說了聲:“沒,沒事。”邊說邊往樓上跑。
有了這次經歷,我懂了,人要是做了小偷小摸的事會永遠過不安穩的,還是腳踏實地的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偷報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