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有一個地球 

 漸漸地,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突然間,我的眼前一片綠野,獅子,老虎等動物在草原上奔跑。鳥兒在天空上自由飛翔。我一直走,來到了一片偌大的森林,一片綠野。人與動物的關係日益密切,使地球更加和諧,愉快,地球上又添上了一曲愉快的樂章。大象等猛獸在人類的關懷下茁壯成長,山與水相互照應,使大地又添上了一筆光彩…… 

  眼前又換了一幅畫面,一片荒野,花謝了,樹倒了,原來的草原上的獅子、老虎都消失了,鳥兒無法抵擋風雨的敲打,從天而落,摔到在地……大象支撐不住自然的災害,到了下來,一點一點地消失在我們面前。洪水衝破了一切房屋,沙塵把所有的美好回憶淹沒……全世界的人都跪倒在地,懇求上帝的原諒,可是這已經太晚了。是人類將往日的美好淹沒,將美好的回憶抹殺…… 

 突然,我被這一切的一切所驚醒。 

 想起昨晚的夢,就為之悲傷,又抬頭望望,又為之高興。 

 我突然覺醒,這夢也將會實現,因為我們正在破壞地球,將地球推向滅絕…… 

 又呼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