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要認真複習啊!這次的考試是全年級的統考,大家一定要有‘班榮我榮’的思想,絕對不能有任何的鬆懈!”陳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說著什麼統考的重要性,“好了,下課。”說罷,便拿起教科書走了出去。

  老師前腳邁出教室,同學們後腳就開始了議論紛紛。

  “P個什麼考試考試的,每天就知道考考考!‘烤’她個雞鴨魚肉!”同桌蟋蟀(吳帥)正“唾沫橫飛”地用口水淹沒這印刷試卷的人,可每次對這老師的命令還不是束手無策,什麼考試是唯一檢測你學習成績的辦法啊,什麼考試分數是你上好初中的法寶啊!真是挺得頭都大了,可是對於我這班長來說,生活都靠這分數。

  “誒!鄭沫沫,你可高興啦!每天就盼望着考試”蟋蟀彷彿是用輕蔑的語氣跟我說話。

  “高興什麼,我又不是神仙,幹嘛盼望考試?”我用看白痴的眼神看這個多嘴蟋蟀。

  “又有一次炫耀你‘尊貴’身份的機會了呀!班長全才——”蟋蟀故意拖長“才”字,

  鬼才喜歡考試!我真想大聲喊出來,可鑒於“母老虎“的稱號不被重提,又怕蟋蟀抓住把柄,說“鄭沫沫原來是鬼呀!”還是得有些班長肚量來忍氣吞聲的。

  不久,放學鈴聲便響了起來,對於“乖寶寶”來說,都是馬上背上書包回家的,我亦是如此。

  這家裡,有個虛榮心超級不容易滿足的媽媽,更有個整天只知道打擊別人自尊心,而不知道什麼叫做“鼓勵”的爸爸。

  “我回來了。”我每天一句的經典台詞。

  “回來了呀!今天考試了沒?”這也是老媽每天一句的經典台詞中的經典。

  “沒。”我走進書房,邊做作業邊說。

  “哦,那什麼時候考?”

  “應該是什麼時候滿足你的虛榮心吧!”我真想把這句話說出來,可嘴卻說出了另外兩個字,“明天。”

  “什麼?明天就考試?就是那什麼全年級的數學統考吧!乖沫沫呀,今晚媽媽給你補點腦力營養,明天可得給我考個好分數啊!”媽媽滿臉笑容,可言下之意就是:考不好就這什麼營養你就完蛋了。

  “恩。”我一邊奮筆疾書,一邊應道,誰不知道要考好,考不好這承受的壓力可比那些所謂的差生大多了。於是,我以飛快的速度做好作業,又趕緊拿出了這個學期的數學書來“狂”複習,要是考不好可是會“死”得很慘,就像,六年級上學期那次的期末考,竟然給爸爸的烏鴉嘴說中了,連95分都沒上,可想而知,陳老師有多麼多麼地失望。

  哎,還是抓緊複習,迎接“烤”試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