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早地來到教室,對於考試可不能有什麼鬆懈,因為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稍有些什麼馬馬虎虎,不明不白的,一分兩分的就全都沒了,難怪說這“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啊!

  剛進教室,這“哈哈——”的聲音就傳進了耳朵,一聽就知道,肯定是那蟋蟀又在說什麼無厘頭的話了,這人也真是的,看起來聽機靈,什麼笑話都能想得到,可就是這學習全班第一,當然,我說的是倒數的,我怎麼就跟這上課就喜歡插嘴的人同桌呢?哎——

  坐下沒多久,他們這期的主題就已經被我猜到了,就是天花亂墜的歌曲。說到歌曲呀,本姑娘喜歡的可多了,反正列舉不完了,暫且不說了。

  “耗子,你聽過費翔唱的那個什麼,故鄉的......故鄉的雲!對,就是故鄉的雲,你聽過沒?”蟋蟀像是很激動地說,似乎考試對他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再說這“耗子”,真名是王晨浩,這名字是挺不錯,可咱們班同學想象力就是豐富,不管你名字再怎麼好聽,或者華麗,就是給你貶低到第十九層地獄還不過癮。

  “嗯嗯,我知道。”耗子連連點頭。

  “那裡頭不是有一句‘歸來吧歸來喲’的嗎?一次上音樂課的時候,老師就唱到了這個,結果我以為是什麼‘鬼來吧鬼來喲’,害我嚇得都鑽到凳子底下去了,你說這費翔唱歌都不經過腦子的啊!什麼鬼鬼,歸歸的,真是BC。”蟋蟀還振振有詞地說。

  看這耗子都抱這肚子“咯咯”地笑個不停了,這蟋蟀莫非要讓他患上羊癲瘋不成?

  “還有,還有,我小的時候,老媽哄不了我睡覺,就不耐煩地讓老爸來哄我睡,還以為來爸唱的搖籃曲能比老媽的好聽些,結果......結果,老爸信誓旦旦地說保證2分鐘內就能把我弄睡着,你知道他唱了什麼嗎?竟然唱了那首黃雅莉常唱的《殺破狼》,一聽這歌名,我就嚇得鑽到被窩裡去了,兩分鐘也沒到,老爸就神奇般地把我哄睡了。”

  得了,原來蟋蟀這搞笑功夫是從他老爸那裡遺傳下來的,我說他怎麼那麼會逗人笑呢!連我都差點笑出聲來,這耗子就更不用說了,乾脆直接笑出了眼淚,哎,阿門保佑,這孩子得正常點了,不然,老師可就馬上要來了。對了對了,老師,想到老師,我就像到了考試,還是趕緊複習吧!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