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次日,大家都在為考試兒擔心,都想着自己有沒有做錯的題目,唯獨蟋蟀一個不知在開心什麼,大概是每次考試都是他最後一名,什麼時候考倒數第二倒覺得不正常了吧!

  沒多久,數學老師就捧這一大疊試卷春風滿面地走進了教室,難不成是蟋蟀沒拖班級後腿,班級排名升高了?

  “咳!咳!”陳老師似乎是故意清了清嗓子,說:“這次統考呢,大家的發揮都挺不錯的,陳老師也很自豪,最開心的,就是全年級的最高分,出現在了我們班,同學們都應該感到驕傲,她就是我們班的鄭沫沫同學——”難道,就是為了這個高興啊?第一,我嗎?我應該高興吧。嗯,要快樂……

  拿下了試卷,那紅艷艷的100分似乎很刺眼,那是老師給的,不是嗎?

  老師一張張地發著試卷,“王晨浩,89;宋依語,96;吳帥,60——”老師故意吧這分數拖得老長。蟋蟀,臉紅得不行了吧。我別過頭一看,蟋蟀沒有絲毫的羞愧,正拿着自己的試卷又蹦又跳,“哇卡!及格了耶,及格了耶——”陳老師輕蔑地盯了他一眼,蟋蟀卻還在為自己的“光榮成績”而驕傲。

  接着,當然是把試卷整個兒分析一遍,對於某蟋蟀來說,當然長篇的廢話,因為老師只講解法,答案卻隻字不提……

  終於,下課鈴聲響了,陳老師準備最後說幾句話:“這次呢,我們全班都考得不錯,但每次總是有幾個同學拉我們班後腿,請這幾個人認真點學習!”說完,特地瞟了蟋蟀一眼,便拿起教科書走出了教室。

  陳老師前腳走出門,蟋蟀後腳就興奮起來了,“鄭沫沫,看見沒,老師剛才還表揚我來着。”他得意地說。我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他,“切!”“什麼切不切的,老師剛才說我力氣大呢!把全班後腿都拖住了。”說罷,便朝我做了個鬼臉,又投入到他的MP3世界當中了。這人,自我安慰的能力還真是強。

  我背起書包,立即會了家,乖乖女都是這樣的……

  “沫沫呀!考試怎麼樣啊?”媽媽笑臉相迎。

  我掏出試卷,看這紅艷艷的100分,媽媽眼裡閃着金光。

  

  “第一耶!老鄭!{爸爸的稱乎}你女兒多能幹吶!又考了個滿分。”

  “這次考試很簡單吧!”老爸一句話就讓媽媽興奮的神情變成了……難以形容。“你呀!就知道說這種話,不理你了,沫沫,我們吃飯去。”老媽拉這我便去了飯桌,一桌的好菜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什麼胃口,這100分,並不全是我的,不是嗎?四則運算,算錯一個,就扣一分,我只有99分啊!……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