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蓋玉婧

  “哈哈哈!”一陣陣歡笑蕩漾在教室里,原來是老師和我們在做遊戲。

  有一天,老師在課堂上和我們一起做了一個“木頭人”的遊戲,老師先把遊戲規則說了一遍,先有老師和我們一起唱歌謠,唱完之後,大家可以隨意做出任何姿勢,然後不許動,不許笑,不許說話。說完,我們就一起唱歌謠“山山山,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說完,同學們都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我擺出了一個思考的動作,把手放在腦袋上。老師說:“擺一個好玩的動作,不許笑。”念完歌謠,老師擺了一個豬鼻子的動作,我本想忍一會兒,可是,我越看越想笑,最後,“撲哧”一聲,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了。做完遊戲后,老師讓我們把剛才的情形如實的記錄下來。噢,我明白了,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寫作文啊,真是太富有創意了!

  這節課,我們不但做了遊戲,更重要的是學會了觀察。真是別開生面的一堂作文課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