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婆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婆婆 標籤:婆婆作文

婆婆,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跟你說。為什麼你這麼快就走了? 

  婆婆,您一生仁慈。你嫁?了一個男人,他卻一年後就死了。您從30多歲養這着7個孩子,還收養了一個孤兒。為什麼您就這麼慘呢? 

  婆婆,你知道嗎?我是多麼的想念你。回過頭想想你,十多天前,您還健健康康的說我偷你餅乾吃,為什麼過了兩三天、您卻無聲的走了呢?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失聲痛哭,我想到:婆婆,我再也見不到您的面了,眼眶的淚水不禁湧出…… 

  我的親戚們去問了問“鬼婆”--“鬼婆”對於我們農村人,她說的話很靈驗。我們問我婆婆的遺言是什麼?她都說出來,說得我感動:婆婆我呀,養着寶珠(孤兒的名字),他的鼻涕總是流出來,還很可愛。婆婆說出了許多打動人心的話…… 

  我會不時對你想念,珍惜身邊所有。一路好走,我會想念小時候與你手牽手。 

  無言淚流 握緊你的手和你走到最後,一路好走 想着天空飛去別回頭。

您正在瀏覽: 婆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