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蝶舞天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天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倘若你累了,請把心擱淺,輕輕的打開為你留住的這扇門,我的笑容就在你的面前展現。或許,我聽不懂一朵花開的聲音,但是請允許我去讀懂你的心聲,在你的心靈深處,我願意俯首去聆聽一個個曾經的故事。

  每一個精靈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我願意在你的世界里,去讀那些飄逸的夢想,在每一個高高懸挂的星星里,看見心靈逸動的光芒,在含有真情的友誼里,感受陽光般的溫暖,可以親切的撫摸每一朵花朵,去聆聽露珠潤濕花蕊的聲音,去接近一個個溫馨而燦爛的季節。

  以一縷春風,攜一揉蘭香,載着幽幽的蝶魂,為你淋漓一副美麗的風景,擇取一抹斜陽,給你別樣的溫暖,沒有刻意描摹纏綿的詞韻,也沒有感懷離愁的軟語,唯有一紙素箋,以淡淡的水墨潤濕的情懷,為你書寫另一種久遠與悠長。

  紅塵千夢,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安年依舊,誰在誰的盛宴中匆匆離場。友誼的相識相守是我的奢望,浮華以往,我在千年中默默的守望,如果在縱橫千錯的網海里遇見,哪怕是擦肩而過,相逢但不識,我也會在你回眸的瞬間記住你的淺笑,在漫漫時光里,回味那淡淡的蓮香。

  推開的這扇門,你會看見生雲生霧的窗檯,有蝶飛蝶舞的身影,那句句詩詞是你未曾感受到的柔情,流年已逝,倘若你還在這扇門裡,紅塵的盡頭,我依然還會為你跋山涉水,在靜靜的夜裡,為你淺唱暖歌,陪你把日子過成永遠。

  花瓣在風中落下,緣分跌落在你我的手心裡,在年年有花開的日子,我依然會為你備上一壺香茶,守在某一個角落,以最原始的姿態等你,等你在紅塵里相遇。順着時光的軌道,坐在流年的渡口眺望,穿越時空穿越千山萬水,走進彼此的心裡。

  你停留的每一個地方,都會是我思念的方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到底有多長,在友誼牽挂的日子裡,不知道時間會不會因為了我和你而停留,留住那些一起看過的潮漲潮落,是不是驀然回首時,你早已不在我的身旁?那我也會在有夢如水,有月臨窗的夜裡,用一生的時間去懷念有你的這段時光。

  我們在青春的道路上行走,在某個路口上相遇的時候,就會有輕輕的問候,倘若你能感懷我這一段蝶的心事,就請你回饋一朵花香,請記住你的青春里我曾來過,留下了笑顏,在你的花季里我曾停留,溫暖了想念,彼此不做那轉身的過客,在橄欖樹開遍南國,以一抹綠色,一世的春秋,一季季的繁華來相約生生世世,以耀眼的身姿來蝶舞天涯……

  六年級:洋絢

您正在瀏覽: 蝶舞天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