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失摯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失摯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痛失摯友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痛失摯友

  集安市實驗小學  杜沅朋

  我從朋友家抱養了一隻活潑、可愛、伶俐的小狗,我給它取名寶寶。它的到來改變了我孤僻內向的性格,只要見到它我的一切煩惱都逃到九霄雲外。它給我的家庭帶來了快樂。在家中爸爸媽媽常聽到我爽朗的笑聲,聽到我和寶寶的談話聲,他們不在為我孤僻的內向的性格發愁了。寶寶讓我有了快樂,有了牽挂,有了愛心,有了責任感。

  寶寶雖然沒有語言,可它是個有靈性的小狗。它用楚楚動人的眼睛和煜煜的表情和我交流,同時它也用心揣摩我的旨意。敏銳的大眼睛總能看透我的心思。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它就靜靜地站在你面前,撲閃着大眼睛看着你,一會搖搖頭,一會搖搖尾巴,直到你開心它才大搖大擺地離開。我每天早晚鍛煉都帶上它,,它寸步不離地陪我像一位忠誠的保鏢伴隨我左右,我們形影不離,有它我就有安全感。

  

  好景不長,由於我的無知,給寶寶大量的豬骨肉吃,得了急性腸梗堵醫治無效離我而去。它的死讓我感受到生離死別的痛。我的心像被被揪出來一樣難受,哭的一塌糊塗,飯不吃水不喝,爸爸媽媽急壞了,安慰我,又找來朋友來勸我節哀。可是我就是抑制不住傷感。一轉身,一回眸都是寶寶活潑、可愛、伶俐的影子。是我害了它,是我奪去了它幼小的生命,真是人世間的無奈呀!

  我在思念中睡著了,夢中遇到了寶寶,它告訴我:“不怨恨你,是我貪嘴造成的。”並告誡我:“小主人可不要貪婪啊!要知足啊!還有不要拿我的死折磨自己,那樣我在天堂也不會安寧的,難道你就忍心讓我帶着牽挂,帶着憂傷上路嗎?學會忘記吧!強制自己忘記!只有看到你快樂我才能快樂的去天國……”我被寶寶的話感動了,大聲呼喊:“寶寶快回來你別走!”這時猛然醒來才知道是個夢。我努力回憶夢中的情景,努力記憶寶寶的話,努力剋制自己傷感的情緒。我想讓時間慢慢為我療傷吧。

  我祈禱寶寶在天堂找到好主人,健康快樂的生活。

  指導教師:禚畔玲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痛失摯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失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