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閑着沒事兒,便翻開自己的相冊,逐頁欣賞 起來。突然,我看見一張嬰兒照片,橫看豎看怎麼看也不像我。這個小傢伙究竟是誰呀?是媽媽好朋友的小孩兒,還是咱們家的親戚?她的照片怎麼會在我的個人相冊里呢? 

  帶着疑問,我去問媽媽。媽媽點着我的鼻尖笑着說:“這當然是你啦!這是你的滿月照。”“啊!”我驚奇地叫起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照片上的我怎麼會這麼丑呀! 

  瞧!我頭上的胎毛細細的、軟軟的,緊貼在小腦袋瓜上。額頭上用口紅點了個小圓點,胖嘟嘟的臉上,一雙小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身上穿着一件粉紅色的小棉襖,上面還綉了只可愛的小鴨子呢。喲,我看上去挺不高興的,小嘴像掛了個油瓶似的高高地撅着,坐在一張小椅子上。 

  聽媽媽說,為了拍這張照片,她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啊。因為那時的我,一會兒舉手,一會兒抬腳,一會兒把頭轉來轉去,十分不配合。攝影師好不容易捕捉到了一個精彩鏡頭,我嘴一癟,哭了。得,前功盡棄!攝影師也沒轍了,只好耐着性子等媽媽把我哄好了,趕緊拍下了這張照片。真想不到,小小的照片還有這樣的插曲。 

  這是我出生后的第一張照片,我會永遠珍藏它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