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但是每個秘密都是不同的。為了不讓被人知道才成為了秘密。當他是為別人好的秘密時,他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當他是做了一件壞事,欺瞞別人時,他會得到譏笑和指責。我的秘密是好事,為什麼要保秘密到現在?因為雖然說是一件好事,但我做得太微不足道了,我認為我長大後會比這做得好很多,所以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不足以為我這微小的事情而高興。2008年5月,汶川特大地震,我自己用自己的早餐錢和零花錢一起10元錢,捐了出去;媽媽知道了表揚了我這一舉動,給了我70元錢,我啥話也沒說,立刻買了一個書包捐了出去、、、、、、收物的阿姨在我的愛心捐物本上印了一個大大的紅章。我心裡美美的,珍藏起來了。我暗暗下決心,好好學習,長大做一件一鳴驚人的好事,讓這個秘密變成我的學習和奮鬥的動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