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夏洛的網》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本讓人感動的書,名字叫《夏洛的網》。

  故事裡講了一隻小的灰白色的蜘蛛夏洛和一頭憨態可掬的小豬威爾伯建立了友誼。有一天,威爾伯知道了一個可怕的消息,他的未來竟然是熏肉火腿。威爾伯把這件事告訴了夏洛,於是夏洛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想向人類證明威爾伯是一頭不同尋常的豬。於是她織了四張愛的大網,一張是“王牌豬”、另外一張是“了不起”、還有一張是“光彩照人”、最後一張是“謙卑”,這四張大網徹底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而夏洛卻因為日夜勞累,生命慢慢走到了盡頭。

  夏洛這種為了朋友而犧牲自己的生命的精神讓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最後,她還讓威爾伯管好自己,把自己養得肥肥的,威爾伯把夏洛永遠記在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