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快樂的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最醜惡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站出來說:“我救你。”他在自己的網上織出了被人們視為奇迹的字,從而徹底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讓他在集市大獎賽上獲得了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得未來,然而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這是一個愛與溫情的故事,讀罷全書,更能激起人們心中的陣陣溫情。

  是什麼讓夏洛那麼努力的去幫助威爾伯,是它和威爾伯之間的友誼。夏洛的網不僅拯救了威爾伯更拉近了他和小豬威爾伯之間的友誼。

  友誼的含義是什麼,就是捨生取義,儘力的為朋友着想。現在有些人很會見風使舵,那些人官大,那些錢多,就去跟他們稱朋友,為的就是想撈的一點好處。等到這些人家族敗落,身無分文時在去向這些所謂的朋友尋求幫助他們一定會把你拒之門外。像這種人,稱兄道弟只不過是他們獲取錢財的一種手段罷了,這種朋友一點也不可靠。

  當然也有一些純正的友誼裝扮着這個大千世界。有這樣六位女工,她們原本在一個工廠工作,後來因為種種原因集體辭職了辭職以後她們有聚在一起開了家快餐店,她們一起努力終於把一家普普通通的快餐店,發展成了一家擁全國連鎖的的餐飲公司。這不正是友誼的表現嘛?

  《夏洛的網》這本書中,威爾伯和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這種友誼讓我們感動。來吧,讓世間充滿友誼,讓每個人都感受到友誼帶來的幸福與美好。

  杭州市樹人小學5年級 黃笑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