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總是發生過許多感人的故事,但其實動物與動物之間也發生過感人的故事,還產生過世上最真摯的友情,就連人與人的友情也可能比不上。我看過的一本叫《夏洛的網》的書讓我也從中懂得了動物與動物之間的友情。

  讀完這本書後,我知道了這本書講述了在朱克曼家的穀倉里,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要被殺的消息打破了平靜。但夏洛用絲創造了奇迹,讓威爾伯改變命運,夏洛卻到盡頭的故事。

  動物與動物之間那份真摯的友情,友誼,原來真的是很感人的。這份真摯的友情讓我突然想到了我們人與人之間的友情:我們之間的友情其實是很容易被金錢,自私自利所破壞的。但是在動物世界里就不一樣了,它們沒有這些,它們不會在友情中隨意摻和其它的情感進去,它們會認為友情就是友情,它們會讓它繼續純真下去。《夏洛的網》讓我知道了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友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友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中,友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地到達目標。如果大家有時間就多讀這本好書,讓它成功幫助你學會珍惜友情和友誼吧!

  東莞市萬江中心小學六年級:何心怡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