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0”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聯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數字王國中,“0”是最小的,又是具有很多特殊本領的。 

  試卷上,如果只有一個刺眼的“0”,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會淚如雨下,真想讓這個討厭的“0”永遠消失在自己眼前,但如果兩個“0”加上好朋友“1”的陪伴,馬上就變成了令人興奮的一百分,這一定會讓你激動的睡不着覺。 

  數學中,“0”如果跳到一個數的前面, 不管你是“100”還是“1000”,即使更大,這個數字立即變得不起眼……而即使是一個很小的整數,只要“0”到它的後面,這個數又立刻會不斷擴大擴大,變得很大很大。 

  在語文句子中,“0”不斷縮小縮小……走到句子的腳後跟處,就變成句號。讀到這裡就可以休息片刻,把文章讀得抑揚頓挫。如果沒有這個能停頓的句號,多長的句子都有始無終,肯定會讓你讀得上氣不接下氣。 

  我還想到“0”是媽媽給我的一盒蛋糕。彩色的果醬,可口的水果,讓人大飽口福。最重要的是,蛋糕還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沒有了蛋糕,不僅品嘗不到美味,而且也少感受到媽媽的愛。 

  “0”對每個人來說,是一片尚未開墾的土地,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辛勤的勞動就沒有收穫,在生活中,如果你不努力,也必將一無所獲。 

  “0”雖然不怎麼起眼,但其實它也隱藏這很多很多含義,我們可不能小看這個胖乎乎的“0”。

您正在瀏覽: “0”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