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警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警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脆弱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條,然而,危險就在身邊。

  那一次中午,耀眼的太陽把我曬得大汗淋漓,門還沒有開,但門口已經堵滿了人。終於,門開了,同學們蜂擁而至地沖向校園,這時,由於太擠的原因,一個一年級小妹妹跌倒在地,但是沒有人扶起她,保安叔叔看見了這樣的行為,把我們教訓了一頓。如果保安叔叔沒有看見的話,那後果不堪設想。

  爸爸媽媽常說:“安全第一,你在學校里要小心!”江澤民主席也說過:“隱患限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安全工作責任重於泰山。”的確如此,我們需要的是安全,不要等到失去生命的那一刻,才知道什麼是惋惜。

  據統計,中國每5分鐘有一個人因車禍死亡,每一分鐘有一人因為車禍傷殘,每天死亡280多人,每年死亡10萬多人。看着這些膽戰心驚的數字,我的心頭微微一震,如果我們遵守交通規則,那就不會有像這樣驚人的數字了!

  來吧!讓我搭起安全之橋,建立一個安全的榜樣!

  六年級:津南六三班金爍

您正在瀏覽: 安全警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警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