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泥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空氣中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泥土香味。肥沃的土地上,黝黑的泥土孩子們??花朵們,正在隨風輕輕舞蹈。花叢中突然熱鬧起來,原來是一枝玫瑰在發表演講??

  “大自然賞賜給我們美麗的面龐,妖嬈的身姿,讓我們能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這神奇的世界,我要感謝它!”玫瑰激昂地說,迎來了同伴的喝彩聲。

  “我要感謝太陽!若沒有它,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沒有陽光的日子是多麼的可怕!是陽光喚醒了我沉睡的心,是陽光賜予我多彩的生活。我要高聲讚美它!”玫瑰的眼中閃爍着激動的淚光。

  玫瑰腳下的泥土,也在靜靜地聽着,似乎在期待着什麼。

  “我還要感謝蜜蜂蝴蝶們!感謝她們時常在我身邊飛舞,為我表演絕倫的舞蹈藝術,讓我知曉美的深刻含義。她們是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花絮,她們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感謝她們!”玫瑰的聲音有些發顫,她的臉顯得更紅了,花叢中發出一陣喧鬧的聲響,大家都對玫瑰的看法表示贊同。

  大概大家都不會注意到,一個男孩正朝着那朵玫瑰疾步而來。男孩的眼中泛着喜悅的光芒,像是發現了什麼寶貝。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同樣美麗的花朵們。是你們讓我認識到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泥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