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君子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睡覺時代里,我們一家都覺得,在睡覺時代里,幹不了什麼大事。所以我家由睡覺時代,搬家到了君子時代。

  在君子時代里,做什麼事都要有禮貌,有君子風度,連買東西也是。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君子時代吧!

  某天早晨,在大街上,一位小女孩在街上賣黑布鞋。正吆喝着,一位戴眼睛的老人走了過來,他看了看黑布鞋,問:“這個鞋子買多少錢?”別看小女孩年紀小,還挺有禮貌的!她回答到:“老爺爺,如過您要買的話,我3元錢賣給您怎麼樣?”老爺爺立刻搖了搖頭,皺起眉頭說:“這怎麼行呢?這麼好的鞋子,起碼賣5元錢!”小女孩立刻反駁到:“這怎麼行呢,實話告訴您吧!這補鞋磨腳的很,穿起來不舒服,賣給你3元錢,已經算貴的了!如過我賣給您5元錢,您怎麼能讓我的良心過的去啊?”老爺爺還是不滿意,不管三七二十一,甩下5元錢拿了個布鞋就跑。小女孩急忙拉住老爺爺,說:“哎呀,老爺爺啊,您怎麼能這樣呢?我啟不是佔了便宜了?要不然這樣,您再拿一雙鞋吧!”老爺爺好象有點生氣了,但是,他不可能大欺小吧?只好無奈地拿了一雙補鞋就走了。

  朋友們,看了我的介紹,你作何感想?

您正在瀏覽: 君子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