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梨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有的人喜歡鮮艷嬌美的月季,有的人喜歡潔凈高雅的玉蘭,有的人喜歡恬靜溫柔的君子蘭……我卻喜歡潔白的梨花。

  雪白雪白的梨花,那麼純凈,又那麼艷麗,它那小小的嫩嫩的葉芽兒,在春風中微微搖晃,那一簇一簇的花朵,就在這葉芽中間開放着,嫩黃襯托着雪白,非常協調,又特別醒目。如果一株一株地看,它就像地下的一股一股湧出來的清泉一樣多,那花朵,就像雪白的浪花。如果站在遠處眺望,它就像明爛爛的珍珠綴成的項鏈,掛在這新興的古城脖頸上。

  如果說白蓮像美少女的皮膚,玉蘭像無瑕的白玉,月季像月下白雪,玫瑰像在牛奶缸里浸過,那麼,我也不願再煞費心機找更恰當的比喻來描寫梨花了,我將斗膽地說:“梨花集齊了一切白色花種之大成,是它們之魁首和王冠!”我喜歡潔白的梨花。

您正在瀏覽: 梨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