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感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感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入金中,初日照高林。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校園的生活真美好啊!可是近些日子醫務室的腳步多了許多。

  這幾周,我班上有好幾位“難民”因感冒和發熱而被老師“退回家”,我也不例外。

  還清晰的記得上周的星期二。那天我感覺一切良好,很開心。“噔-噔-”早上被宿舍鬧鈴吵醒的我很生氣,因為我太困了,可,可,平時的六點鐘起床都不困啊!今兒怎的?!我只是聳聳肩,並沒有在意。還是仍然的像以前——刷牙,洗臉,梳頭,晨會,吃早飯……

  “噔——”上課啦!我卻沒有往常的興奮:思想很不集中,頭暈炫目,身體傾斜,是不是趴着合上眼。“哎!真怪!出鬼啦?難道我,,發燒,了?”我邊想邊使勁兒搖搖頭,不敢想下去了……

  可我仍禁不起病魔的“法術”!

  下課了,我去找錢星宇聊天,她見我兩腮、兩耳泛紅,一下就看出了玄機,問我:“是不是發燒了?”我一下慌了,苦笑這支支吾吾的說:“恩——不是,啊,我,還好好的!呵,,呵”剛回答完我就回到了座位上。後來我“思考”了一會:若不說出來,就會傳染給他們,並且病情加重了就慘了;說出來,就會缺課,又怕跟不上……最終,下決心,等會量一下,如果超過了37。5度,就回家吧!

  我回到宿舍,,我甩甩體溫計,捲起袖口,把體溫計放胳肢窩一放。“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五分鐘到了,懷着激動的心情拿出體溫計,眼珠隨着體溫計的水銀,“38。3!”我驚呆了,此時舍友拍了拍我的肩,問:“你咋的嘍!一臉苦樣。”我無奈的說:“我,感冒,了。”她“唰”的一聲躲開。幽默的說:“啊呀!我要遠離你!”

  他又問我,多少度,我把它給舍友看。他先是愣了一會,然後嘴張成“0”形。我也搖搖頭,抿了抿嘴,聳聳肩的走向醫務室……

  啊!流感好恐怖!我再也不要得流感了!

  金陵中學河西分校初一 馬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流感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