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一片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一片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像一杯清茶,在幽靜的角落獨自散發清香;友誼,又彷彿一彎明月,寂靜的夜裡,惟有她獨尊;友誼,如同一汪凈水,映出我們成長的軌跡;友誼,似乎是一首千百年不衰的歌謠,唱過她的人,都有着一份難忘的情誼。

  雖然有時候你會覺得友誼是一份累贅,但當你狠心放開它時,卻會感到鑽心的痛。友誼,如果能經過時間的考驗,那將會散發茶葉般的清香。

  每個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會有朋友。如果你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妥,極有可能失去許多朋友。

  煩悶時,找朋友敘敘心事。高興時,找朋友分享快樂。傷心時,讓朋友講個笑話。平時,有說不完的事與心裡話。

  將一份真愛注入到友誼中,友誼會多一份甜蜜。不要吝嗇於你的愛心,也許你幫助了別人,不經意間撒下了友愛的種子,回報你的將是一份真摯的感情。

  我曾有過許多朋友,知心的、談得來的。命運的緣分讓我們相識,但是,大部分友情經不住時間的考驗,隨着歲月的流逝而煙消雲散了。就像我幼兒園時的朋友只有幾個還有聯繫。而我巧遇的朋友,就更不能建立穩固的友誼了。每個人心目中的知己到底能尋到嗎?

  但有些友誼是扭曲的、浮華的。生活需謹慎,交友更需慎重,如果有了如寄生蟲般的朋友,請立即將他甩掉。

  許多人都仿照朋友,他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因此,朋友的惡習如果“傳染”到你身上,後果將不堪設想。

  我想將友誼分為上、中、下三等。

  上等:

  最樸實、最知心的友情,它可以淡若清茶,也可以濃如烈酒。摯友,其實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

  中等:

  能談得來,偶爾有小打小鬧,有韌性的朋友。有時突然發現朋友纏上了,那麼,你可能會擁有一個“上等”的友誼。

  下等:

  只是表面上浮華的朋友。他們如水面上的浮萍,風一吹,就散了,只留下一時的緣分。這類朋友沒有多少內心的交流,只是一個華而不實的架子。

  友誼,一種無價之寶,它散發出的光芒,照亮了一片純潔的天空。

  六年級:呂幸洋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一片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一片天 暫無評論